一颗暖玉吖

超级懒人一枚

【普设观影】原来这是我啊!(6)

*OOC预警

*观影体

*普设观国设日常

*cp:米英、露中、红色组、爱丽舍

*人设见预章,预章指路☛(预)    

*文笔超渣,轻点喷

*全文2K+字


路德维希现在对弗朗西斯只有深深(。)的同学情,但他不想看到弗朗西斯被自家哥哥或许还有被哥哥叫上的好友群殴。


弗朗西斯:那个世界的弗朗西斯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基尔伯特:我才不管!占阿西的便宜就是不行!?


亚瑟可没有放过成为背景板又成为焦点的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两人,虽然还给了“他”醉酒后的特写,但不会代表他会放过打架的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有些心虚,他在屏幕出现之前就差点和伊万打了起来。他小心地瞄了一眼旁边的亚瑟,在亚瑟有些怒气冲冲地看过来后立马端正姿势做出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亚瑟从心底里发出一声冷笑,这家伙从小就爱惹事(指热血过头打算拯救被困在树枝上的小鸟结果不好好思考弄断了亚瑟新买的笔),这个时候装什么乖宝宝。


整个操场十分热闹,阿尔弗雷德又被亚瑟教育了一顿。伊万也被伊利亚和王耀双重教育(小熊:哎!?d(ŐдŐ๑))


校长面无表情地接过教导主任递过来的一片西瓜啃了起来。然后发消息给在出差的妻子,开始沉浸在和妻子你侬我也侬的恋爱氛围中。


校长:爱咋滴就咋滴吧,我也来秀一波。


至今都还单着的教导主任:呵。


本田菊觉得这次的观影不亏,他已经根据上面的内容胡编乱造出了许多故事,再把人物名字改改几本小说就这样横空出世了,既满足了精神需求又满足了物质方面的需要。


经营小天才:本田菊✔


面对学长们层出不穷的黑历史,各级学生们兴奋地表示再来点刺激的。


【在王耀还想要听听最近不怎么关注的欧洲国间的二三事,偏巧不巧路德维希一脸黑线地出现在吧台前。路德维希脚下貌似还有一只狗?


见路德维希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弗朗西斯讪讪地笑了一声,说:“亲爱的,你怎么来了?”刚刚还有醉的意识在看见路德维希非常臭的脸之后瞬间清醒了。


“弗朗西斯,我被这只狗追了好几条街。”弗朗西斯听见自己的恋人兼合作伙伴咬牙切齿地说。


听完弗朗西斯就笑得捂着肚子捶吧台,王耀则是一副“天哪”的表情。


路德维希恨不得给弗朗西斯几脚,差点气得让那只狗去咬正在打架的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不关hero的事啊!)


在路德维希的解释下王耀明白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是弗朗西斯送他的纪念日礼物是一瓶土豆味的香水,路德维希勉强收下了,只不过不久前出门交报告时不小心用了那瓶香水,结果就被邻居家的狗追了几条街。


王耀扶额:“……”】


虽然那个看着一身正气的路德维希被狗追了好几条街很值得同情,但这也太好笑了吧!


操场成了“哈哈哈哈”的海洋,基尔伯特已经以光速(。)冲到弗朗西斯面前暴揍他。


被怒气冲天的基尔伯特暴力推开的同学们:哎?


被伊利亚以“这样会伤到王耀”的理由拦住的基尔伯特:你让开!不然本大爷连你一起揍!


差点被暴揍的弗朗西斯:基尔伯特你没事吧!?


本来以为能看到一只鼻青脸肿的法国青蛙的亚瑟惋惜地叹了口气(弗朗西斯:您多冒昧啊?)


被狗追了几条街的路德维希想死的心都有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奇葩的结婚纪念日礼物啊!?


本田菊:新礼物get✔


(国设仏:哥哥送的这可是专门定制的土豆味香水啊!很贵的!


国设独:哦,这不是会令我原谅你的理由,弗朗西斯。)


王耀十分心痛(并不)地告诉伊万不要学弗朗西斯,伊利亚也对这礼物啧啧称奇。


校长告诫全校师生不能这么做,同时十分头疼这届学生那清奇的脑回路。


被当做反面教材了呢弗朗茨!安东尼奥在心底里同情了好友几秒钟后转头就去撩罗维诺。


成功收获了一只炸毛的罗维诺:“番茄混蛋,你离我远点!”


【路德维希强行拉走了弗朗西斯,王耀便想起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被王耀忽视良久的两人已经打得难舍难分,王耀纠结着要不要上前去劝架,偏巧这时亚瑟醒了。


“Time Movement(时间移动)!”亚瑟摸出魔法杖就念了一个咒语,很显然亚瑟酒还没醒。


这下王耀要为没有第一时间阻止亚瑟这个酒鬼间歇性发疯而后悔了。


魔法很成功,在酒吧中闪过耀眼的浅绿色的光芒后一切声音归于沉寂。


王耀睁开眼后发现自己左右脚边都L站着两个和阿尔弗雷德跟伊万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子。


王耀:“……”好吧,时间真的移动了。


罪魁祸首也变成了小孩子,只不过他已经趴在长椅上睡着了。


此时王耀十分庆幸路德维希把弗朗西斯拉走了,而受到祸害的也只有亚瑟他们三个。】


同样看到了事发现场全过程的人们的三观碎成一地,拿502胶水去粘都粘不回来了。


“罪魁祸首”亚瑟心中狂背唯物主义观,还试图洗脑自己刚才什么也没看见,最后越洗脑子越乱。


而热血“笨蛋”阿尔弗雷德现在超激动,眼中写满了“向往”两个字,根据美国热血电视剧脑补出十万字冒险故事。


伊利亚当场震惊,这怎么跟学术书上说的不一样啊?!而且那个“王耀”一点都不震惊,应该是习惯了。可是为什么!


在场所有人的唯物主义观受到了挑战。


弗朗西斯兴奋地看着屏幕上变小的三人,那眼神好像一个有恋童癖的变态(。)想着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就跃跃欲试,还埋怨起了“路德维希”(国设耀:……并不想照顾他们)


教导主任看着马上就要被恋爱泡泡包围的校园,想对正在和自己妻子聊天的校长进行单方面殴打。


教导主任:你们都滚……

————end————

这几天玩嗨了,每天都想着要更新结果一个字都懒得动〒▽〒

记得要评论和点赞哦~

评论(215)

热度(92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